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第38章:我从关丹回来了!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1 :天空乔阳
图2:关丹市
图3:关丹河
图4:岳母家圜丘发现的变色龙
图5:虽然30几,样子还是保持在18岁的小姨(太太的妹妹)

我回来囖!
在岳母家待了三天,充了电,又回来工作了!
带了些照片回来,
张贴让你们瞧瞧。

不过这次回去,他们家族生意发生了点沟通方面的问题。
搞到我太太为了这件事烦恼不已,睡也睡不好,
又当和事佬,又出意见,
我这女婿算是局外人,不便开口发言,
毕竟是别人的家事嘛。
直到我们回来的时候,
情况都还没解决呢!
唉,真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你的家有问题,他的家有问题,我的家也有问题,
这问题经还真蛮难念的!XD

对了,特别要提一提,
瞧见我的小姨了吧!
这小妞真够力,
从她十八岁我认识她开始,
到今天已经有了一个女儿的她,
还是保持在十八岁的样子,真服了她!
口说无凭,
这次忍不住,拍了她的照片让你们瞧瞧!
像十八岁的学生妹吗?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欢迎回来!我等您新文等好几天呢!!!看您回来,开心!!!=)也祝您充电后,工作更顺利愉快哦!!!

May 提到...

是很年轻,..嗯..系眼袋深了点。

Miyuki 提到...

我是关丹人呢!你没有去海边吗?Teluk Cempedak

Yun 提到...

還真的有些年輕..
我老了...XD

Yu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Y 提到...

woo...真的是年轻的离谱。。。看起来也似十七八岁。。。baby face 是苦还是乐??

hehe^.^

匿名 提到...

好像你最近的members都是夜猫 :P

匿名 提到...

yungwei:谢谢你。我知道妳最支持我的了!真的很感谢你。
may:她天生眼袋比较薄,所以难免有点点,不过不是时常啦。
miyuki:原来妳也是關丹人呀!海滩我已经去到不要去了!再说我不喜欢海风的咸,弄到身体黏腻腻的不舒服。
yun:妳不老啦!乱讲!
张慈毅:babyface当然好啦!不会老嘛!
londonbridge:是吗?夜猫吗?我不知道耶!总是觉得有人关心,有人看自己的部落好开心。我也没忘记,你是我开blog以来,第一个支持我看我blog的支持者,感谢你囖!

@Lex 旦 提到...

我就係18歲,哈哈

Unknown 提到...

好风景,好人物,呵呵!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