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第173章:他媽的排華副校長!

『我們不是東亞病夫!你不要欺負我!』
這樣的校長簡直就是shit!
居然會說出這樣不是人講的話!

話說我兒子他們學校Sekolah Menengah Kebangsaan Bandar Puchong Jaya(A)總共拿8科A的人數是10位,上一年是大概25位。
所以無腦排華校長本來預測,Full A巴仙率今年要提升到30位,可沒料卻跌了,所以心里老大不高興吧!所以開始發飆!
這個包頭的馬來婆校長,竟然說了一番沒有經過大腦的話!
她說:『都是因為你們拿華文這科目,所以我們學校才拿不到多數的full A!』
因為如果拿華文,就是8科。
很多同學就是因為拿華文,所以,因為華文拿不到A,以致只拿7科A。
她說了一番鳥話,什么『如果你們不拿華文的話,你們就可以7科A,也就是Full A!那就是說,學校Full A的百分比率就會提高,也就不至于落得Full A(8科A)的人數只有10人了!』

這是身為校長應該講的話嗎?
那簡直就是低能的丕種說的鳥話!

沒有我們華小的華裔學生過去讀,你們有10個8科A嗎?
有本事就叫華小學生別讀你們的學校啦!看你們有幾個Full A?
你們連自己的馬種都沒本事在自己的馬來文科上拿A啦!講我們華人!

這回如果不是華小過去的華校生替他的學校爭取10個full A,
他們只有兩個馬來學生和一個印度學生拿full A而已啦!
其中一個馬來同學還是有華裔混血的呢!
靠他們?沒有我們華人,單憑他們,可以嗎?

還敢大大聲埋怨說我們為什么要拿華文?
我們是華裔,當然要拿華文啦!你管我?先管好你們自己的學生啦!
沒有腦!

現在他們Form 4要讀華文的話,那個無腦馬來婆校長居然還不把華文列入正課!
誰要讀華文,就得讀到下午三點多!!
這是什么話?

然后,還派給學生一張宣誓信,要學生和家長簽名,
宣誓信內容大致就是說,一旦學校決定了什么,學生和家長就得服從,并盡力協助學校完成!
我覺得這封信有問題!
因為這就是表示,倘若學校設定了什么條規,甚至廢除華文教課,我們都不能有異議!
有夠豬頭的宣誓信!分明就是踩到我們死死!

你看!
就只是一所國立學校而已,就出現這種欺壓和宗族歧視的問題和排華校長,
更別說其他政府學校了!

所以~~我們在電視新聞聽到的好聽的話,
還是先用我們華裔自己精明的頭腦再思考思考吧!
千萬別被騙了!
(這里要更正一下,之前的校長,其實是校長啦,搞錯了!^_^)

2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哦!!那死人校长真的有够过分的!
COMPLAIN他!COMPLAIN学校!!!

匿名 提到...

=.= 很过分呐!
白痴哦!?
可恶!

还好我们的校长不是酱。。不然就是到惨惨[全校98%是华人,一人一粒蛋就可以丢死她了。。]可是。。。
他骂我们不好好读华语,拿不到A..
说我们自己的母语都搞不好。。

匿名 提到...

wakao!
这种校长叫她去死吧!

TMD WG WBD!
(paiseh,在这里暴粗了~)

小陈 提到...

现在很多政府学校都是那样的
不然马来西亚还会如此落后吗

小时候
我们是不会有种族问题的存在
但上了小学中学
逐渐受到这种教育思想
才会开始有种族问题的发生

所以很多事情 很多问题
都是一些大人们高层人士搞出来的玩意

悲哀

花木兰 提到...

好激动咧。。。^_^排华的校长又不是第一天看到。我这边的学校都是一样的嘴脸。。无可奈何。

@Lex 旦 提到...

係我嘅话。。。我direct打去myFM【我有权投】去铲7佢,
唔去myFM都打去中国报shoot 7 佢!

俾佢乱讲嘢讲得咁爽啊啦!

阙爱芬╭* 提到...

这样没水准的人也能做校长。难怪,现在社会治安那么差。真是人渣...

Unknown 提到...

#¥%真是鸡蛋糕,要不国文是必修课,可能都没有人要去上,看低我们华人,SHIFT

左手 提到...

冰珊:我想complain,但是我以前曾經complain過一個校長,結果,我兒子反而被對方刁難,在課業上也受影響。現在學精明了,先靜觀其變,因為經過詢問,那些家長也沒有采取行動,我單槍匹馬的話,反而讓我兒子在這所學校難立足,校長教師公報私仇的例子不是沒見過。小不忍則亂大謀。

cili:還是被校長炸到囖!

Jasmine:謝謝妳跟我罵了她!沒有爆粗!哈哈!

小陳:我同意你的說法,很多時候,那些高官說得好聽而已,說不可以挑起種族問題,其實他們自己已經在宗教學校,挑起這樣的分隔種族的種子給他們自己的下一代,讓他們從小就戴上有色眼鏡來看我們華人了。

花木蘭:當然激動啦!杏林都這樣,更甭說國家社會了!難怪我們國家永遠都落后,天天這樣打壓,把自己包在褲子底下讀書的風氣,他們如何跟外國的水準fight?這就是為什么我們華人精英要人才外流,是被國家逼的啦!

@Lex旦:嘩!你好似仲嬲過我喎!多謝!江湖上道上嘅兄弟!多謝你咁出聲!我會再睇定先。

闕愛芬:有什么辦法,他們老早就將這個國家當著全是自己人的了,所以就『巴巴弊弊』囖~,現在國立學校有哪個是公平處理的?還不是一樣kota。

Chaos:哈哈!你真的好激動呢!連SHIT都寫成SHIFT了!呵呵!謝謝你支持。

匿名 提到...

我建议你什么都先别做,先去买ToTo,这期的Mega ToTo有五百多万耶...因为这样白痴校长都可以让你遇到,除了说这是你们前世修来的缘分以外,也可以说你很可能正在走百年一度的'煞华运'。(此运与木星脱轨撞到水星,皆属可遇不可求,万中无一。施主,惜缘啊!)

也许我们该站在她的角度想一想问题。
她说这些话之前会不会是因为家里的小老鼠咬死了她的肥猫?
她会不会是近来跟老公X生活不协调?
她家里养的mini猪是否刚刚去了西方极乐净土?
她的孩子是不是只有1A4C2D?
以至她丹田阴阳2气逆流;少冲穴,太白穴,隱白穴堵塞,导致气攻腹結、大橫、腹哀、食竇、天谿、胸鄉、周榮、大包等穴。所以她气乱心烦,语无论次,说出了如此高水准的话。施主,这也许并不完全是她的错...
再不然就是她根本就不是当校长的料,可是教育局却安排了她当校长,而她又不知道为何考到full A的人数下降的原因,只好直接的臭骂那些差一个A的学生为何报考那科拿不到A的科目呢!?这校长的直接想法,完全符合已故李小龙先生的武学哲理..这校长不简单吖。
既然是教育局的错,那就要怪教育部长'希山目丁'(p/s: 我本人比较喜欢'出前一丁')。这希山整天只会拿把剑舞来舞去,连半招的华山剑法都不会。也只有这种猪脑的人才会让这样的校长掌管学校。也难怪他们不吃猪肉,因为虎毒不食子嘛,同类怎么能够拿来吃呢...
不,不能怪教育部长,要怪,就要怪我们的首相。是这半梦半醒的首相让这猪脑当教育部长的...也不能完全怪首相,他只是爱睡而已,他原本都不想当首相的,他只是想当个爱睡的国会议员而已,然后骗点油水过日子。怎么知道被选上了当首相。要怪就要怪选他的政党了...
对!就是要怪他们的政党...怎么没个像样的人当首相,部长..全都是废的...但,这废的政党是说选的?好像都是大部分的大马人选的。解铃还需系铃人,原来问题是出在我们的身上。
要改变这种局面,还需要我们去行动。下一届大选,把这些所谓'天秤'的候选人全都把送去荷兰吧!

阿弥陀佛!

无良大师 (TS)

@Lex 旦 提到...

樓上嘅睇到真頂癮,語言暢順,仲滑過我吃果D豆腐花(莫非我吃D有石膏粉) !!!

xiaoyu 提到...

炒他鱿鱼啦!这样也能当副校长?屁啦!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提到...

其實馬來西亞很多部份都出現這樣的問題的﹐所謂的種族團結不過是一種自欺欺人的話﹐就是有這種政府才會讓人民出現種族情緒

非一凡 提到...

人渣都可以做校长?打电话投诉就不会暴露身份。那些死人很讨厌的,玩针对。

客家妹 提到...

太过份了!这根本不是一个教育工作者该说的话

Chris 提到...

没脑的猪婆,叫她去食屎啦!!!
讨厌"猪", 要吃完他们进肚子。

左手 提到...

无良天师:呵呵!你的见解真的叫人喷饭不已!谢谢你为这篇文章尽心尽力!

@lex旦:爽咧?

@july:他们就是能当校长!有政府支持,怕什么?

蜜蜂王子:对!@大家有目共睹。

feiyifan:如果不玩针对,我们华裔印裔干嘛要酱辛苦讨生活呢?干嘛要不满呢?就是因为他们玩小动作啦!

客家妹:他们根本就不是教育工作者,他们只是……唉!

Chris:唔好嬲唔好嬲,我都嬲完囖!有你地咁支持。嬲坏身子就唔靓仔勒!

Angie 提到...

我是住在你邻国的一个射手座。
读你的文章都觉得义愤填膺!看你骂人太爽快了!

无良大师“分析问题”的能力太强了,简直是鞭辟入里!

左手 提到...

Angie:是嗎?也是射手座嗎?呵呵!歡迎妳給意見。無良天師是一個難得的人才,一語雙關,語帶嘲諷,語不驚人死不休,話里藏刀,絲絲入扣,一箭雙雕,可謂大快人心。呵呵!有時候,孰可忍孰不可忍,非罵不可的時候,我不會姑息。
我想參訪妳的blog,但被拒于門外,沒辦法。
但是還是謝謝妳過來說兩句話。

YLP 提到...

天啊。。。这样也可以。。。

匿名 提到...

even my school also have chinese class after school last time, they now put chinese in main school time already...
Yahoo...
The woman is horrible and terrible...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