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第80章:你試過醬嗎?(核突篇)


呵呵!
寫這篇文章,自己還覺得蠻核突,
如果你覺得,就skip掉吧!^_^

話說今天一早起來玩psp。
我習慣早上眼睛睜開不久就要上廁所干大號。
可因為今天是周末,
所以不急,
哪知道,玩著玩著突然真的來急了,
于是就拼命忍著,
忍著忍著,又沒什么感覺了……OOO

pause了psp,
覺得肚子有點餓,(因為今天約了老爸老媽吃早餐,時間沒到,肚子先餓)
于是拿了塊大餅邊吃,
吃著吃著,大號的感覺又來了!
這次乖乖不得了!
大餅沒吃完!

怎辦?
在十萬火急的情況之下,
唯有帶著我的大餅沖到廁所干大號囖!
嘔!

是不是聽起來很核突?

結果,
今天早上,
我在廁所完成了大號,吃完了大餅!

醬的事,
邊上大號邊啃食物,

你試過沒?

別醬啦!
久久一次,習慣就好!

1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哈~射手,感觉上是有点行为怪异哦~

May 提到...

不会啦!你喜欢就好,哈哈!我试过含着糖果上大号...会核突吗?我也不知道咯!

Yun 提到...

哈哈..不會怪怪的嗎? O.o

c@therine 提到...

我老公每天早上也是非上不可,
既然这样你一定3两口搞定它咯!
要不还可慢条斯理的么??
哈哈。。。

提到...

哈!碰到紧急状况也是没办法的事^^

左手 提到...

瘋俠:嗄?醬叫行為怪異?
may:含著糖應該還好吧!呵呵!
韻:會怪怪咩?
c@therine :我不上廁所是絕對不出門!三兩口就沒有啦,普通速度囖!反正一坐上馬桶就解決了,也不急啦!呵呵!
魔蝎女:對!我可不會把食物放下,待會兒解決了再吃,那是麻煩事,哈哈!

@Lex 旦 提到...

你咁都唔算敢啊!!!吃住件餅仲要哦屎!!你周末好忙咩!!

左手 提到...

alex:哈哈!什么叫一氣呵成!就是醬啦!不喜歡拖泥帶水!

匿名 提到...

看来你真是到瓶颈了,大便都登上大堂...

Bell Ng 提到...

哈哈哈哈,偷偷和你说,以前小的时候(就是几年前嘛)吃着饭突然有感觉就冲向厕所了,可是饭又不能凉在一边唯有拿着进去吃啦~~上面进去下面出来~~哈哈哈哈哈,我也忘了结果有没有吃下去,现在想起来还真的很核突呢!

左手 提到...

catwoman.com :喂!大便跟瓶頸是沒有關系的好不好?哈哈!都說自己不是瓶頸囖!是因為某種因素啦!別亂猜啦!
bell:哈哈哈哈哈哈!我喜歡妳這點!很隨性!是射手本性啦!我們繼續加油吧!哇咔咔卡!

▕◕‿◕✿eViL◕‿◕✿▕ 提到...

你还真的有点恶心...

匿名 提到...

好像有試過!
哈哈哈~~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