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第158章:收藏


那天跟龍貓說會把一些自己的珍藏品公諸于世,
所以沒辦法,先拿出部分“應酬”一下,
因為其他的實在沒時間整理。
可別小看了這些小紙張哦!
它們都有歷史和意義的價值的ne!
先看下面這些.....80年代的巴士車票。
這是屬于SRI JAYA公司的巴士車票。
當年在kl讀書的時候,巴士就是主要代步工具。
留意看,車票的號碼全都很漂亮的噢!
我相信年輕人應該很少看過吧?
接下來,就是這些了。
~~戲票!
這些戲票現在已經成為絕版的歷史了?
你們看過嗎?
上次是cinema,現在是cineplex。
這些戲票后面都有我注明的戲名。
為什么我會收集這些戲票?
因為~~
那是我跟太太當年拍拖的記憶呢!
我們拍拖時看過的每一套戲、每一個日子和時間,
我覺得,對我是意義深重。
也是美好的記憶喔!

10 則留言:

杨 霓 提到...

哎呀。。我看到你这一篇我就要大喊激心啦。。我以前也有收藏这些戏票跟(最高记录一年看百多部,而且号码会指定要34,36(因是中间位)。。
很可惜的是,我把这些东西给丢啦。。呜呜呜。。。。(搬家嘛!)

匿名 提到...

哈哈,車票我有看過,
戲票就沒了~ 很經典咧~
其實我覺得這些絕種的票比現代化的美很多呢!
好懷念!

Unknown 提到...

收集车票就挺独特的哦~至于戏票,我就有随手在盒子里,想不到你和太太有这么浪漫的事哦~

H@Zel 提到...

哇,你太太看了一定很感动哟!

客家妹 提到...

举手!!!我也收集从前和老公拍拖看戏的戏票!!!

小陈 提到...

曾经我也有收集车票的习惯
但之后全给我弄到皱皱的
就丢完了

花木兰 提到...

你的收藏品很另类呢!

YLP 提到...

哇。。。很有纪念价值呢。。。

Unknown 提到...

噢~原来射手哥是那么浪漫的哦~
射手嫂有福了~呵呵~

左手 提到...

楊霓:別憋氣啦!我從登嘉樓搬來KL,還不是把很多珍藏都弄丟了。呵呵!

XYZ:這就是我收藏舊貨的原因啦!記憶嘛!

瘋俠:呵呵!浪漫是的,最主要是記憶囖,人往往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忘記了很多曾經美好的回憶,也忘記了應該珍惜當下。收藏是為了喚醒沉睡的記憶。

西西:呵呵。她感動是不形于色的。

客家妹:give me five!!我們都是重感情的稀有動物!珍惜哦!

小陳:悔不當初囖你!唉!~

花木蘭:很另類咩?不會哦!

YLP:是很有價值,而且是無價之寶。有錢也買不回的。

冰珊:哈哈!我不嬲是以浪漫見稱江湖四海的!武林無人不知呢!呵呵!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