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第160章:『戰神』桌布面世!

呵呵!有新的桌布了!
這回想畫一個系列的桌布——『戰神』!
那么到底有多少位戰神呢?
答案是——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能畫幾個,因為視乎時間而定。

從小都有一個夢想,希望自己能創作一個系列的英雄人物,
像ultraman這樣的人物,肩負拯救地球的重任。
這次登場的是『戰神』之一的小戰神,樣貌酷似男生的女戰士——
【天靈劍神】阿斯拉!
就是她——阿斯拉戰神桌布。
(雙點擊以放大圖片。double-click to enlarge picture)這張就是初稿,還沒有上色加特效的構圖。
喜歡嗎?喜歡就下載吧!
謝謝支持。
(桌布只供下載,造型之版權不得抄襲,為己用或商業用途。)

9 則留言:

Pik Ling 提到...

哈~这战神是男声还是女生~~我看不出来,他看来很Man但又有胸部XD
不过颜色很美哦!!!

yuyyu 提到...

我也赞同楼上的!!!

花木兰 提到...

以前的战士都是不男不女的。。。就像日本漫画的人物。
不过,很难得你还拥有童心。^_^

Unknown 提到...

最近射手好像对桌布设计蛮感兴趣哦~不错不错~

匿名 提到...

哈哈。。。你的战神阴阳怪气的,还低胸pula,是人妖战神吗?颜色上的很美倒是真的!:-D

Wang Xiong 提到...

男的还是女的?

匿名 提到...

你弄得很好看~
但是,我不迷这些~~~
哈哈!!

Bell Ng 提到...

哈哈,有胸部的战神~~下次来电更“女性化”的咯

圣诞快乐!

左手 提到...

pikulingu和yuyyu:呵呵!都說了,是外型酷似男生的女戰士囖!故意這樣畫的啦!強悍嘛!

花木蘭:對!我仍然擁有很強的童心。

瘋俠:嘻嘻!突然發神經囖!我還在弄著另一位戰神呢!

yumiko:呵呵!妳的問題我已經在上面答復了哦!

@lex旦:謝謝你。

1046:都說了是女的囖!

jasmine:呵呵!不強人所難。

Bell's:呵呵!放心,我當然會的,一定要加上一個超狐媚的美眉!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