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第24章:全球问题

油价近来成了全球“生物”都在关注的大课题!
有点不敢听新闻了!
打开报纸、电视,好像没有什么新闻可以让人振奋的!
有的也是不好的消息!
最糟糕的是那边厢的四川地震余央未艾,他们还得担忧水坝决堤的问题!
而最叫人情绪低落的是油价的涨幅!
因为油价,收到牵连的还有米价(听说米价涨幅是120%,新闻发布70%),市场物价……
哎呀呀!这样延续下去的疯狂涨价,身为市民的我们可就苦哈哈囖!
怎办?我们的生活好像渐渐失去了保障呢!
这个世界机制是不是出了问题?
难道接下来又循环了1986和1997年的通膨到饱和点后,
大裁员的危机就跟着要接踵开始了呢?
那将是件可怕的事啊!
我们还能怎么做?
顶硬上吗?
喜欢胡乱花费的人,应该开始学习节制节制了!

3 則留言:

KIRA-JAY 提到...

危机就是转机,节俭固然好,但,最好的方法就是在危机时找出商机...赚多一点,才是最重要的!个人意见只供参考!加油!

KIRA-JAY 提到...

危机就是转机,节俭固然好,但,最好的方法就是在危机时找出商机...赚多一点,才是最重要的!个人意见只供参考!加油!

提到...

汽油涨价,我考虑以后用走的=)恭喜话剧出啦!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