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第204章:斷線!斷線!又斷線!

哎喲!
好辛苦呀!
已經一個月了!我家的那個streamyx一直在斷線!
那塊Modem的Link燈一直在閃動!喜歡喜歡就停下來!



我跟兒子上網的時候,像在打仗一樣。
一看燈停下,馬上就上網,因為可能一下子又blink了!又斷線了!
這幾天更遭!簡直就是不能上了!我兒子氣得直跳腳!它stable的時間只有短短的30秒而已!30秒咧!能做什么?
昨天Streamyx的Technician過來,檢查了不久,說是找到了病根。
說我們家另外拉了一條電話線(同一條line)進來,而那條line又分歧為電話和streamyx,所以拔除了那條。
然后就ok了!真高興!link燈也馬上stable起來。
我跟兒子說了。他高興不已!

怎么知道…………囧!
晚上九點四十五分開始,又blinking了!!又斷線了!
直到今天早上還是這樣,情況更糟!簡直就是斷了!沒轍了!
我又再打電話給Streamyx了!@_@暈了!
又重新開一個Report!真他媽的!就這件事,就已經前后開了四次Report!四個Report Number!
搞什么嘛?到底是哪里出了問題呀?
現在唯有等他們再派人過來了!
這幾天唯有用Maxis Broadband Wireless頂住先!

14 則留言:

SMiLE 提到...

阿打家的之前也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他打电话打到发脾气了,那个人还没有来。。。换我打,打到我发脾气了,还是没有来。。。。到最后那个灯自己好的。。。你的算好了,还会来看看。。。

花木兰 提到...

最近比较难上网。我家的电脑也是这样。。留言难,进入也难。

家勤 提到...

第一次来,看到你是瓜登人,所以留言一下,因为我也是。嘻嘻!

客家妹 提到...

唉。。。真是对这些服务无言以对了

vivian 提到...

我最近听朋友说streamyx的很有问题,常常不stable。我是用celcome的。。

Chaos 疯侠 提到...

自从换了一个modem之后,我这里倒是变得更稳定了。
你的不稳定就投诉到streamyx倒台吧!

A级女人 提到...

忘了是哪一天,昨天还是前天吧,收到一封电邮,说streamyx不懂发生了什么故障,一直要到三月份才会慢慢恢复正常。

唉。。。

你这儿很热闹哦!

bluestarstsl 提到...

你好!
说真的最近的stremyx connection越来越不稳。
谢谢你的留言。
不知您是怎么知道我的blog的?

jasmine_pzj 提到...

我之前有问题也是report了几十次!
气死我!

TS 提到...

我只想说
Malaysia Boleh!!! :)

左手 提到...

SMILE:阿打家?阿打家是誰?我認不認識?

花木蘭:大家同病相憐。

家勤:哈哈!歡迎!原來你也是瓜登的子民呀?過去看看你的blog!

客家妹:說到streamyx,大家都無言了。。。。

Vivian:妳就好囖!vivian!用celcom。怎樣?好用嗎?

Chaos:算了吧!人家民聯這么大都不能讓國陣倒臺,我怎么能讓這有大粒人撐腰的streamyx倒臺呢?

A級女人:妳來啦!歡迎哦!把妳拉過來了!唉!streamyx不嬲都是由問題的啦!呵呵!

bluestars:呵呵!從別人的地方看到妳的blog,覺得有興趣就來囖!我這個人就是講求Feel。有feel就來囖!覺得妳的blog不錯啊!

Jasmine:唉~~同病相憐!又一個受害者!

TS:是咩?malaysia boleh ?boleh apa?

家勤 提到...

谢谢你来看我的blog 哦!
你是维新中学的吗?

Chris 提到...

我家的有时也会这样, 但每次report后很快就修好了,所以还ok.

左手 提到...

家勤:是的!我也是維新中學的!才對了!也就只有那個一間吧!呵呵!

Chris:你就好咯!我的還要等星期六!苦苦苦!!還好有maxis頂住!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