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第63章:大馬與金牌無緣!


李宗偉終于還是輸給了林丹!
21比12 21比8
比數相差太遠了!
李宗偉的技術根本就不止如此!
他應該可以打出更好的成績,雖然不一定贏,但是也不至于把分數拉得太遠。
他輸在:不在自己的國家。
輸在:壓力!大馬國人給他的壓力。
輸在:失場!犯了很多錯誤。多次殺球不過,和多次出線。
雖然說兩人的功力有所差距,但是如果不是以上的問題,
我相信,今天的賽事應該是更加精彩!不會這樣的一面倒的局勢。

這是可以預知的結果,
這樣的結果不能怪李宗偉,
因為他也是人,
從銀幕上,我看到了壓力下的他,雙眼流露出來的疲憊。
這種疲憊跟林丹自信滿滿的眼神,產生了強烈的對比!
我常堅信,在壓力下,絕對出不了好成績,反而會弄巧反拙!
所以,在大馬電視臺一直重復的在播著對李宗偉的期望,和播放大馬人給予的期許,
我知道,這場硬戰,并不容易!
真的是不容易!
因為,林丹,真的很強!
就算在毫無壓力下,也未必有勝算!

不過,話說回來,
李宗偉還是給我們大馬掙回了一個難得的銀牌!!
這是難能可貴的!
我可以說:
李宗偉,雖敗猶榮!

恭喜李宗偉!
雖然得不到金牌,但是銀牌已經是我們的無上光榮!
這次的勝利是屬于你的!!!

繼續加油!!

13 則留言:

蓝夜雨PL 提到...

真的很可惜,但是他拿了个银奖,已经让我们觉得无限光荣了!至少我国在本次奥运会没有捧蛋!

匿名 提到...

对~
看他一直在吐气。。

真的提他担心啊!

所以那些骂他到很够力的朋友,
我都骂她们~~

因为LCW真的很不容易了~

在加上是在BEIJING。。。
四面八方都是

“林丹加油!”
“中国加油!”

可以完成比赛~
我真的很佩服LCW的精神了!

Carrie_Nice9 提到...

马来西亚首枚奥运金牌梦碎了,好难过哦!!!
但是看到马来西亚的旗子和中国并排的那一刻,我还是满欣慰的。
李宗伟依然是我国的骄傲啊!!

匿名 提到...

无论如何,还是要恭喜他获得奥运银牌,虽然他和金牌曾经那么近。

匿名 提到...

无论如何,还是要恭喜他获得奥运银牌,虽然他和金牌曾经那么近。

Unknown 提到...

他们分数的差距真的很大~
很多次都是他自己不小心犯错~
唉~

拿个银奖好过没有~

Yun 提到...

分數相差還滿大的..
不過也不錯,有個銀牌...

YLP 提到...

我也看到他们的分數相差還滿大的。。。
虽然赢不了,但是我还是看到他很努力打下去,毕竟是在外地,会感到很大压力。。。而且还很多人喊“林丹加油!”
“中国加油!”难免会出错。。。
无论怎样感谢他为我们的国家努力。。。。

Jasmine Kong 提到...

最后还是输了...
蛮矢落的,相差太远了...
但他赢了我们...
不是吗?

匿名 提到...

各位好朋友:我們都支持李宗偉,不是嗎?他并沒有輸,他贏了自己,也贏了我們。munyee沒說錯。
李宗偉,永遠都將是我們心目中的英雄!
我們絕對會一直的為他喝彩!
大馬有李宗偉,是身為華人的我們的驕傲!

匿名 提到...

首先,謝謝您的留言..
嘿嘿...

哈哈,可惜這裡沒直播那場比賽,
如果我是他,我也很大壓力!
我覺得銀牌已經很不錯了,
你說的對,他輸在不在自己的國家!

@Lex 旦 提到...

咩是都好!!盡力就得。。。

獎牌只是獎勵 , 過程先重要!

zzhen 提到...

我的想法跟你一樣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