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第26章:惊喜的一天

今天可说是又惊又喜!
惊的是:汽油涨价了!
喜得是:我又有话剧出了!

惊的已经说完了,也不想再提!

说说喜的吧!
今天收到女主角佳丽的sms,
说她已经录了我的话剧《公寓》!
哈哈!太棒了!
《公寓》是继《空间》之后,我蛮期待的一部恐怖惊慄作品,
也花了我不少脑汁,
是其中一部没有怎么铺排的剧本,
一部完全是靠剧情发展和自己情绪转变而跟着转变的故事。
所以,
我在写这部剧的时候,
你问我:结局是怎样?
我会告诉你:连我自己的不知道。
不是我不告诉你,而是我真的不知道。

很有趣吧?
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创作方式,
创作一部连自己也不知道结局的故事,
是多么的让自己期待它的剧情发展呢!
因为自己也很想知道结局是怎样!

听佳丽说,他们录得很过瘾!
而且由于是录制到半夜,所以气氛蛮~~
他们几个演员还联合捉弄制作人俘傧呢!
后来连以为录音的马来女同胞上厕所都要人陪呢!
哈哈!
想不到会有这种效果,不错!

有人问我:那你怎样控制剧情?四集的故事,你怎样写?
我说:完全凭直觉。
我现在已经习惯了这种创作方式,
我会继续这样的写下去。

感谢制作组!感谢演员的演出!
感谢佳丽、进来、陈倩慧、谢松梵、梁雅才、兴隆、黎玉兰、何素婷、俘傧!

1 則留言:

Red 提到...

那天路塞到不行!你有没有去抢油!
我这里被塞到我回不了家!
气疯了!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