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第164章:我的收藏~一輩子不分離的伴侶

筷子~一輩子永不分離的伴侶。
對我來說是有這樣的意義。

所以我收藏了筷子,

收藏了有好長的一段時間了。
這次拿出來讓大家觀賞觀賞。

一直以來,對筷子都有一種特別的鐘愛。
為什么?
因為,它們是不能分開的一雙一對,
誰都不能沒有了誰,
少了另一半,誰都不能獨立使用。
沒有人會要只有一只的筷子,
失去了另一只,存在的一只已經失去了它的意義。
所以,筷子,是生生世世相輔相成,共患難的一雙。
你們能說,他們不是相守一輩子,永不分離的伴侶嗎?

我喜歡收藏奇怪、不同類型、不同款式設計的筷子。
你們看,這里給你們介紹哦!
筷子大觀園。
這一雙特別之處是,它們比一般的短,小巧玲瓏呢!看到它們的比例嗎?
銀色筷子!上面那雙韓國筷子是扁形的,是我的最超愛的寶貝!
這雙筷子是印尼式的,忘了在哪兒買的,但是很特別哦!
這是我姐姐買來送我的,裝在盒子里頭的筷子,是由不同品質的木料制作而成的,非常有收藏的價值哦!
怎樣?是不是很別致咧?
希望能拋磚引玉,
如果你們當中也有收藏筷子的習慣,
不妨告訴我,我們可以交流交流哦!

1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呵呵~好奇特的收集癖好噢~继续努力收集吧~

杨 霓 提到...

哇!不错不错!很有意思的收藏!
我觉得印尼式那对筷子很style!!很艺术!
韩国筷子,我不习惯用,还是喜欢中式的筷子!

匿名 提到...

哈哈。。。不错。不过好像有一点不环保,和不实际喔 :-)

匿名 提到...

哈哈。。。不错。不过好像有一点不环保,和不实际喔 :-)

yumiko

匿名 提到...

哈哈,好提議~
搞到我也很想收~
但我是那種三分鐘熱度的人來的~
哈哈~ 而且房間超亂~~

花木兰 提到...

喜欢什么就收藏什么,各有所好。不过,筷子我没有。^_^

Jiaxin 提到...

很多美丽的筷子。。。

花木兰说得对!
喜欢什么就收藏什么~

May 提到...

你的收藏蛮特别的,
很美啊!

匿名 提到...

韩国筷子很重啊~~
哈哈!

都很特别!

左手 提到...

jasmine: 是囖。但是我喜歡銀色的工具,很型!

may:呵呵!謝謝。

嘉欣:我收藏的東西還有漫畫,只是太多了……

花木蘭:很少人收藏筷子的啩!呵呵!

XYZ:好!我等妳的收藏。

yumiko:不環保?不實際?奇怪,收藏品不環保嗎?不實際?唔……收藏是個人喜好,【實際】這一塊好像不在考慮范圍里頭呢!哈哈!

楊霓:呵呵!我喜歡韓國的那雙。不管哪一種,只要特別就收藏了。

chao‘s:是癖好嗎?呵呵!

文^^ 提到...

哈哈~我也是这么想,
曾经有个好友送我泰国的筷子,

我也送给我的爱人,告诉他筷子的意义,
结果给他笑翻了。哈哈~

左手 提到...

ha?真的嗎?那就是說,我們對筷子的詮釋是一樣的囖!來!give me five!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