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第94章:跛腳騙子

剛才在用過晚餐,駕車回家的途中,
經過OUG Parkson對面的時候,
黯淡的街燈下,看到一個老人健步如飛的越過馬路,
本來還放慢車速讓他越過,
等車子駛近的時候,
竟然看到他手提著一把拐杖,
另一只手捧著乞丐碗,
腳步輕快的越過!

Walao!!
這個老家伙,我時常都可以看到他坐在pasar malam的中央,
拄著拐杖,坐在地上乞討!
想不到竟然是假的!
真的是混蛋!

我老早就知道,現在那種乞丐,
尤其是殘障的,
很多都是假的騙子,
都是詐騙集團,或者是詐騙老千!

所以,
不要怪我沒有人情味,
我在外頭看見那些坐在地上、躺在地上,
又或者全身四肢甚至都趴在地上的乞丐,
我眼睛掃都不掃一下,
簡直浪費我的時間和金錢!
因為我知道他們都是騙子!
還有那種不知道哪個國家來的,
手抱嬰兒的婦女!
對不起!我不幫!

我要布施捐錢,
自己會到慈善的部門和佛堂寺廟,
甚至是洗腎中心,
我自己會!

但是街邊的乞丐?
Sorry!
你吃自己啦!

10 則留言:

绮绮 ♥ 提到...

老实说~
我也很少会给钱乞丐~

特别是对那些看起来很"健康"的乞丐~
有时会觉得自己绝情了一点~
可是又没有像要给他们钱的感觉~

May 提到...

以前有给散角,现在没啦!pasar越来越多了,有的趴地,有些妇女抱BB,有个还有speaker and mic推着唱歌,讲真,我还穷过他们啊!报章看到一些乞丐还坐马赛力..好多是集团控制的,看不出hor?

Unknown 提到...

KL好像很多这种哦~

花木兰 提到...

我认同你的看法。我也是不施舍这些人的。。有手有脚,在马来西亚是不会饿死的。。。

花罗汉 提到...

我也是這樣,要捐都捐慈善機構,尤其是慈濟。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现金社会
就是这么多骗子的
他们有手有脚
为何不会自己去找吃呢?
要靠别人

匿名 提到...

对啊~~
这些我都不会给他们钱的!~~
尤其是pasar malam那种!~

c@therine 提到...

我也是不施舍给这些人的,
可能他们还比我富裕呢!

皮皮 提到...

我近些年来都不再给钱路边的乞丐了。。上一次,因为不给,还被骂了!tmd

zzhen 提到...

有時看到太多了 真的不知如何是好
只好 路過…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