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第144章:李小龍熱


最近電視在播著【李小龍傳奇】。

自己也看得手癢癢起來,
也畫了李小龍!
雖然啊,不是很像,但也算是過了癮啦!
就是這副德性。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以前小時候看電視,看到喜歡的卡通片,
就拿起紙筆畫了起來,
覺得畫了下來,就是自己的,可以保存。
一直到今天也是這樣,
不能看到喜歡的人物,還是看到別人畫圖,
看了就犯賤手癢,非畫出來不可!
畫好了,癮也過了。
這才叫爽!
這……是不是中一種畫毒呢?

15 則留言:

花罗汉 提到...

很像很像,幾時幫我要畫張讓我過過癮!呵呵

Unknown 提到...

嗯,画得惟妙惟肖哦,不错嘛~呵呵~

Miyuki 提到...

哇!原来你会画画!!失敬失敬!!

Pik Ling 提到...

哇~~画得那么美~~
你有学过画画吗?

左手 提到...

花羅漢:呵呵!畫爽而已,如果妳有特色的臉,就畫得很像,因為我功夫不到家。
瘋俠:過獎啦!呵呵
miyuki:瘋狂喜歡畫畫,沒有辦法!謝謝。
pikulingu:沒有啦!自己亂亂畫的,謝謝啦!你是高手來的啦!真高興有你一句。
謝謝囖各位。

左手 提到...

花羅漢:呵呵!畫爽而已,如果妳有特色的臉,就畫得很像,因為我功夫不到家。
瘋俠:過獎啦!呵呵
miyuki:瘋狂喜歡畫畫,沒有辦法!謝謝。
pikulingu:沒有啦!自己亂亂畫的,謝謝啦!你是高手來的啦!真高興有你一句。
謝謝囖各位。

H@Zel 提到...

画得很好呀!
佩服 + 羡慕呢 ^^

花木兰 提到...

唔。。。画得蛮不错。。

Bell Ng 提到...

我只看过精武门咧~~~

你是射手的代表人物了啦!!

左手 提到...

西西:謝謝啦!西西。
Bell:什么射手的代表人物啦?拍寫拍寫啦!只是爽爽畫而已啦!呵呵!
花木蘭:多謝多謝。

♥ Jια 提到...

好漂亮呢!
超像的!赞!

Chris 提到...

欢迎光临我的blog哦,我也来你这里参观参观。
@哇! 你的画好美喔。

Jiaxin 提到...

你画画好厉害哦!
呵呵,加了签名哦~

左手 提到...

jiamin:謝謝妳。
chris:有來有往,感情不散,呵呵!
jiaxin:妳比較少過來囖!要感謝妳教我的簽名,謝謝。也謝謝妳的贊賞。

秋@京 提到...

嗨嗨~~蛮厉害的哦~~你从事漫画行业的吗?^_^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