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第203章:我的BLOG是SEX BLOG?

哎呀呀!
天冇眼呀!六月飛霜呀!冤枉呀!
有人說我的blog越來越像SEX BLOG啦!
會咩?大家評評理呀!

最近發了兩篇文章:『女人是什么?』、『男人最喜歡女人的哪個部分?』
就被批說像SEX BLOG了!
有咩?
這位朋友說:『hey man, why yr blog a bit like sex blog liao, funny lei :-) 。』

我回了她說:
醬文雅的部落也叫SEX嗎?
我只是bring out 別人不談的課題來提出來討論而已。
現在公開談性是一件好事。那并不是什么不可見人的課題呀?
討論就是糾正錯誤的思想嘛。
為什么所有事情都可談,就是不能談性?奇怪了?
我們偶爾也要正視這個問題的。這不能閉門造車的呀。

有些男女之間的話題,我是覺得談談無妨,無傷大雅。
偶爾可以從別人的口中得益也不錯。
何必扭扭捏捏呢?
再說大家都是成年人嘛!就算是在籍的學生,也可從此得到一些正面的知識呀!
道可道,非常道。孰可說,孰不可說。
色情歸色情,但我強調,就算有,這里也只有性沒有色。

17 則留言:

客家妹 提到...

哈哈!她误会你了!如果她是你的长期读者,肯定不会这么想,这个分明是断章取义嘛!别担心,你还有很多知音的^^

- yEng - 提到...

每个人的见解都不一样嘛~别担心啦...

花木兰 提到...

色情老头?哈哈。。。。不要太介意别人的看法,你的部落格你有权利自由发挥。^_^

SMiLE 提到...

你的朋友好奇怪。。我都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啊。。。。

May 提到...

有些学校都大谈性教育了
很正题啊!!

左手 提到...

嗚嗚……謝謝你們各位的明白事理!妳們真的是我的好知己網友哦!!!
客家妹:是囖!不過,可能她也只是開個玩笑啦!呵呵!

yEng:見解不同,意見各異。呵呵!

花木蘭:好色我承認啦!呵呵!男人大多比較色。但絕對不是色情老頭啦!就是囖!我的世界我的部落嘛!

SMILE:贊!謝謝妳!多謝支持!

may:對囖!我就是覺得電臺都在提倡性教育了。我為什么不能談談性說說愛呢? 性要正常不要濫,就是美麗的。所謂寧缺勿濫。凡事過份的話,就算是正經,也給人假正經假惺惺的感覺。我就是真性情,如果覺得想說性,為什么又要假假醬扮紳士呢?我不行。

Bell Ng 提到...

怎么会咧!自由言论啊!况且我只feel到evolution的气息,又没有色情!不要那么守旧咯~~我支持你!

Unknown 提到...

哈哈!有批评,才证明有人看嘛,
好事来的,别介意啦!

Vivian Ng 提到...

每个人对同一件事都有不同的看法,何必太在意?加油!

lazy mum 提到...

不管别人怎么说,反正我就是还是爱看。:-p
希望你不管别人怎么说,反正还是爱写自己想写的东西就好了。

匿名 提到...

應該多逛逛台灣的部落格,這樣就會知道什麼才是SEX BLOG。
馬來西亞真是夠善良風俗。

左手 提到...

Bell: 鈴!謝謝妳的支持!我會繼續Evolute!哈哈!

Chaos瘋俠:you r right!!

vivian:不在意啦!只是納悶而已!

幼幼:謝謝妳的愛看!有你一句話,我就繼續寫!

RLoxss:我知道的,臺網的色網是泛濫了啦,不過也是看自己如何去看這些網囖!我總是抱著看看無傷大雅的態度去看。反正想看的話,就看囖!何必扭扭捏捏,right?馬來西亞不是善良風俗啦!只是沒有露出來讓你們看到而已啦!呵呵!天下何處無色情?

Unknown 提到...

我一点也感觉不到什么色情味耶~
你的朋友的思想窄小吧~

meiyee 提到...

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啊。。。。加油。。。

左手 提到...

冰珊:我也沒感覺到。我只是想說,寫一些比較成熟的題材,讓大家討論,男女之間的事是大家關心的嘛。我想寫些,成年男女可以看,少女少年也可以了解的男女課題。應該ok囖。不算是色情吧!我曾經在臺網網絡寫過一篇『當男人跟女人做愛的時候……』人氣挺高哦。里頭談論的都是常識性的東西。證明這類題材都受歡迎,且只性不色嘛!但是我還是沒有把這篇文章轉載過來,怕大馬人不能接受。畢竟,我這個家有老有少嘛。

yvonnewmy:有你們的支持!我會加油的!

Unknown 提到...

呵呵~如果有些人以有色眼睛来读你文章,那你文章就变得很色咯。。
如以正常角度来读,一切其实在正常不过啊~
转载过来吧~我蛮想读的~^^

@Lex 旦 提到...

你色情嘅话我就肯定系粗言谓语~~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