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第33章:我的堂弟患上艾滋病!

话说,
我妈妈常会买了布料,然后到芙蓉我堂哥嫂的家让她裁剪衣服,
通常都是我驱车从KL载她过去。

跟我堂哥嫂住在一块的,有我一个堂弟。
是一个长期浸淫在毒海中的瘾君子!
(他们那家庭因为父母的缺乏管教,都有问题的,他哥哥也是吸毒者,早在十几年前被自己父亲撞死了,除了我堂哥算是堂堂正正做人的!)

之前其实已经知道他吸毒,还有偷烂铁去卖钱的恶习,
然后,他的样子虽然比我小,
但是由于被毒品侵蚀,看上去犹如一个七十岁老头!

可没想到昨天过去的时候,
老远就瞧见他撑着残障人士用的铁架,在客厅上一拐拐的,
后来发现,他双脚严重浮肿,有烂伤口,一边脚用垫盘托着拖着走,另一脚就用朔料袋包了起来……

等他进去之后,我就偷偷问我堂哥嫂……(我堂弟从来都不跟我们说话的)
我堂哥嫂用很愤恨的口气跟我说:
他长期用毒针,中了艾滋病!
现在双脚生疮流脓血,满屋滴!
还要天天抹地板!医院也不收留他!气死她!
他们全家都ALERT他!
我心里不免起了疙瘩!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他要一边脚用垫盘托着拖着走,另一脚就用朔料袋包了起来……

其实,
我要带出的讯息是
他年轻的时候,
也跟青少年一样健康好动,
只是父母疏于管教,再加上自己不懂得自爱,要“威”!
结果今天落得累人累己的下场!
这就是活生生要”威“的下场!

毒品害人,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
但是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的瘾君子呢?
也许戒毒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但是,为什么好好的人要跑去吸毒呢?
是没有智慧吗?还是要“威”?
真不明白!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现在的年轻人哦。。。除了父母要多关心,自爱真的很重要。
你的堂弟,现在只有祝福他。。。

May 提到...

嗯...年轻人好奇是必然的,但某些事情还是要三思而后行,一旦选泽错路,很难回头,后果自负。自爱很重要..吸毒,吸烟,飚车,威给人睇,有咩为叻???真不明白

左手 提到...

yungwei:他…已经没救了。
may:恶性循环,几百年来都没改变。

Unknown 提到...

无言~
为什么那些人知道了它的危害还这么笨的陷进去呢?
笨死了!!!

Janelle 提到...

我有三个远亲都是艾滋病病过世的,但他们是因为去的泰国多,而中病。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