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第184章:新年吃燕窩

昨天我小姨(太太的Q妹妹)有大功勞了!
我岳母拿出了兩三片還沒有經過加工,直接從燕屋里面取出來的燕窩(加工的燕窩沒有那么多毛啦!),要拿來燉給大伙吃。大家都知道,燕窩這種高檔的珍品,要吃,非得花時間和眼力來挑燕毛。 這是非常人所能辦到的! 更何況這是原汁原味沒有加工的,羽毛更是多到沒有人有!

再說呀!這幾片燕窩又不是很乾凈的那種,羽毛多到~~ 不過,我那Q小姨自告奮勇,愿意挑起這個偉大的任務!

讓我感動到~

從早上開始就動工了! 到了中午,我太太也加入了慘烈的戰場!


后來,那些侄兒外甥什么的,都也來湊熱鬧,大家一起來奮斗!!
結果,骯臟不堪的燕窩,終于被征服!
晶瑩剔透的燕窩,就這樣出爐了!
可惜的是,晚上燉好上來之后的燕窩,沒來得及拍照,就被我們咕嚕嚕的喝進了肚子!

真的是sorry!!!

幾十年沒喝過燕窩了!
這次新年期間,居然還有機會嘗到它的美味(其實也沒什么味道)!而且還喝了兩碗!
真是好的開始!呵呵呵!

7 則留言:

董百勤 提到...

燕窝,我长到那么大,还真的没吃过,悲哀~~

Unknown 提到...

怎么没有分一点给我?

匿名 提到...

真好!我也好想來上一碗! ^^
處理燕窩好像有點複雜.....我還是買現成的好了! :)

May 提到...

我也有挑过燕毛
花了2天时间来选2片
很费眼力。

左手 提到...

董百勤:嘿嘿!有錢就可以買來吃了。我也是托別人的福才有得吃。

冰珊:妳沒叫我留,我不知道噢!

kiki:是囖!還是老行家的方便,不過超貴!干脆用白木耳代替就行了。

may:不容易哦!呵呵!

Unknown 提到...

哈哈~真的是忙到昏就只求一碗燕窝。

winterbaby 提到...

从燕屋的燕窝比较有营养价值啦!!比起外面有些加工+漂白。再辛苦也是值得!!!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