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第356章:我的第一张Wacom 电脑手绘作品


昨天在Midvaley逛,偶然的发现了有相机和电脑等高科技展,
于是走过去看,A,一看就看到了我一直想要买的Wacom画板。
这回有减价呢!本来一直的价钱是RM419(标价是RM499),昨天卖Rm399,只是一天而已。
接着跟那边的Demostrator Kelvin了解了状况。
心中是忐忑的,不知道应该不应该买。
原因是,我不完全是拿来赚钱的,所以买来的话,未必回本。
不过我又太热爱画画了!这是一个高科技的时代,身为绘画人的一分子,应该是以时并进才对,这样才不会被left behind的。
后来又拨了一通电话给博友Celine 恬,毕竟人家是Dasein 美术学院的高手嘛,征求一下她的意见是好的。
经过踌躇了老半天,终于还是抵不过内心的贪念(哈哈),忍痛买下来了。
这是我的第一幅画,觉得还可以献丑吧!
呵呵呵!~

1 則留言:

Ashley 提到...

Wacom画板?
不知道有这样的东西呢!
真的要被 left behind 了!
是直接用手点击画面来上色吗?
也不算便宜很多,才减了RM20而已哦!
不过,这东西给到你就很值得啦!
画到很美哦!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