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第329章:我和老朋友有个约会

一众好友聚集一堂,不亦乐乎,不亦快哉!
好多的海鲜!好多的美食!
这一锅经过能煮善烹的麦枫姐的调味,真的变成了名副其实的『佛跳墙』啦!


哈哈!这是一个早在两年前已经预约好的约会啊!
只是苦无时间凑合在一块儿呢!
因为大家都各自有各自的事情在忙着。
这一拖,就拖了整整两个多年头了。

难得那天电台话剧组前制作人素芝姐,也是我的好朋友兼老朋友,主动邀约,才得以成此美事。
我跟素芝姐本来是约定在1月23日,可后来因为佳丽当天有事在忙,于是迁就改期到1月30日。
当天约的都是在电台认识的,相知相惜和投契的老好知交,可说是难得相见呢!
除了前制作人素芝姐,还有声音演员和广告配音人佳丽,当然少不了知名电视电台艺人麦枫姐啦!另外一位就是电台编剧黄杨咯。

大家约好的时间是10:30早上,在双溪威镇的『缘生锅海鲜』见面。
后来因为此店开门做生意是12:00pm,结果我们一干人无奈到对面的cafe先喝杯茶聊天。
12:00正,才踏足该生锅店。
我从来没到过这家海鲜店呢!感谢素芝姐的推荐!
真的让我大开眼界!(其实是我见识少啦!HAHAHA!)
这间店真的是『任吃唔嬲』的那种!好多好多的选择呢!
不过我没拍下来,要吗,你们自己过来试试看吧!呵呵!

当天从12:00边吃边谈到下午三点多,真的是无所不谈,尽兴而归呢!
也感谢素芝姐当天做东请客,可花了她不少钱啊!
我们约好了,改天一定再相约见面,每一次都各自介绍一个美食地点用餐!
反正呀,大家都是老饕呢!
总之一句话,能见到她们,我真的很高兴呢!

2 則留言:

Ashley 提到...

我发现当年纪越大就会越珍惜友谊,
跟老朋友聚会是很快乐的!^O^

左手 提到...

对咯!况且他们都是大忙人,要同时约在一起是很困难的,所以我说这次是难得的机会囖!朋友易找,知己难寻啊!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