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第324章:我的新notebook

呵呵呵!终于还是到手了!
一直以来都想购买一台小型的手提笔记本,
事关我每天都会携带上班。
当然主要原因是我有写小说,所以要是每天背那个15.4“的Toshiba,我觉得会幸苦囖。
2.7kg咧!
因此萌生了另购一台小型的念头。

开始发现到的是10.1”的,但是都不能符合我的要求。
在功能、硬碟储存量、graphic card、平台等些问题,都不能让我满意。
因为小型的通常都采用了Intel Atom,还有硬碟最高也是250GB,也不能操作photoshop,还有10.1“是小了点,再说只有1GB 的RAM是不够的。
后来发现市面上有了11.6”的,但是内部的Spec也不能符合我的需要。
于是这件事拖了好久。

终于等到这一台ACER的!
320GB、11.6“、1.4kg重、intel intergrated graphic card、intel pentium processor SU4100操作,2GB RAM(可upgrade到4GB)、8小时运用电池!
Spec简直太棒了!
在加上才千多块钱的价格,真让我流口水了!
我大呼:“是你了!就是你了!”
于是,在征求了我的电脑超级顾问的鉴定后,终于把它占为己有了!!
从此可以摆脱背重担的日子了!
一机在手,天下万物皆归我所有!
快点来恭贺我吧!wakakakaka!




#白色外型,smart和cool!只是在保养方面得下点功夫。
#喜欢平滑的键盘,还有touch pad的金属品质制造。

9 則留言:

Vivian Ng 提到...

这是你第三次告诉我了。。记住了哦。。不要高兴忘了。。哈哈。。。

恭喜你哦!

Kellie♥ 提到...

酷!

阿恬 提到...

wah~你买了也~哈哈

▕◕‿◕✿eViL◕‿◕✿▕ 提到...

我也想买一台手提电脑...等我买了车就买它...

lazy mum 提到...

对阿
小型的手提电脑很方便
至少没那么重

我也想买一部
不过
就只停留在 想 的阶段

匿名 提到...

hi

匿名 提到...

cool man! wish to buy one to my wife.where u buy it? wat model? around wat price ( if convenient to tell).tq :-)

匿名 提到...

from purple rain

Unknown 提到...

哇~看起来很高雅哦~
恭喜恭喜。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