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第321章: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很多时候,看戏还是创作,都会出现这样的字眼: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今天就在网上看到了这种所谓的【雷同】电影海报。
喏,就是这一部新电影【关人7事】。
港产片。港产片向来都给人有抄袭他人之嫌,印度电影当然也有,但是今天看到的这部电影未免也太【雷同】了吧?
难道他们不觉得有自欺欺人的感觉吗?
还是当观众白痴?还是当着别人不知道就蒙得过去的鸵鸟心态?
你们看看:

以上的就是【关人7事】的海报。
下面的就是一部我在之前的旧blog推荐的美国电影好片:【Vantage Point】。

看看吧!
是不是抄到足?
简直就是拿足了对方的idea,酱的做法非但没有道德,还侮辱了电影海报的专业呢!
哈哈!
难得看到如此『雷同』的,所以张贴上来,博君一笑!

4 則留言:

Kellie♥ 提到...

哇~~还真的想不到可以抄到这么像~~现在的人难道没有创意了吗?

匿名 提到...

哈!
那么【巧】哦??

左手 提到...

巧克力:我已经看了这部电影,是彭发导演的作品,彭氏兄弟公司的原来!啊哈哈!看了觉得还不错,可以看出剧本情节的铺排上下了心机,可惜的就是海报咯!败笔!

jasmine:就是这么『巧』!是巧合吗?我不认为咯!

Unknown 提到...

这样也给你注意到,小女佩服佩服。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