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第318章:她成功了!!!

她是一位十五岁的女生。
我们是在blog上认识的。
相识时间不长。
但是她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为何?这里不说。
她吸引我的地方是,她是一个懂事乖巧的孩子。
为何如此觉得,这里也不说。
重点是~
今年是她考PMR的一年。
在得知今天成绩公布,我禁不住为她担心起来。
昨天跟她在msn上聊了蛮久,也鼓励她,加强她的信心。
她是一个优秀生,UPSR拿全A,
她让我感动的地方是——她对生活和生命的态度。
直觉告诉我她是块好材料。

刚才她告诉我说,她拿了8A!
真的是不负众望啊!
真的为她感到高兴和骄傲!
她终于成功了!
成功的为自己的PMR留下了美好的句点。
希望接下来的form 4 和SPM,她都能勇往直前,不要因为身边的任何因素而阻碍了前进的步伐。
衷心的祝福她!
好样的!
CHOCOLATE!
YOU R THE BEST !!!!!!

我真的很替她感到高兴!

在今天如此美好的日子,加上她的圆满的成绩,我相信,很多事情都会变得美好起来。
希望看了这篇文章的人,也感染这份喜悦,同时也粘受了平安夜的幸运气氛。
愿所有的人都幸运快乐!
祝福大家圣诞节快乐!
一定要幸福啊!

2 則留言:

Kellie♥ 提到...

谢谢你,感激不尽~~

Ashley 提到...

有点的关心和支持,她一定很开心!
巧克力,你很棒哦! ^^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