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第315章:吓坏了!

天气不好的关系啦,很多人好像都生病了。
我上个星期也喉咙发烧了,看了西医吃了药,不见有什么好转,
还很糟糕的惹上了讨厌的伤风!于是转看中医囖!
中医有时候用在医治感冒病后调理还不错。
结果伤风好像是医到七七八八了,怎知道送走了伤风大哥,咳嗽大爷却又找上了我!
最怕就是咳嗽,被缠上的话,快则几天痊愈,慢的话,可得耗上一个多月!我试过!
所以不敢怠慢,昨天下班就急急忙忙的又摸上门找中医。
昨晚吃了一帖,还是咳到半死,今天继续吃药,看看今晚如何。
这咳嗽又很衰的!早上比较舒服,就偏偏晚上来拜访,真混帐!

算了!不说这个。
其实【吓坏了】这个话题是要说我家老爸。
我家老爸也跟我一样,感冒,上星期就开始了,都不知道是不是给我传的。
星期五那天就开始感冒了,看了医生吃了药,好像不见好,又再重看,又吃了药,跟我一样,咳嗽了!
昨天听姐说爸爸咳嗽的痰带血。
老爸说他晚上咳得紧,肺部好像有水声的感觉。
我说可能是咳嗽太用力,伤了喉咙。
今天上班时间接到老爸的电话,说他再三顾茅庐,找了那位家庭医生。
怎知道医生用听筒探测了之后,说他肺似乎有问题,写了信吩咐他去我们bandar puteri的colombia Hospital做X光扫描。
我心都沉下来了!
老爸的身体近几年都不是太好,05年也因心脏问题住院。
我听到要照X光,突然又开始有了当时老爸住院的感觉。
我致电姐,跟她说了情况,我们开始担忧起来。
打电话过去给老爸,老爸说正要进去做X光扫描了。
挂了电话,心是忐忑的。
头脑起了很多念头。
因为我们担心的是肺出事,因为我老爸的兄弟姐妹占大多数是因癌症去世的。
后来我再打电话,老爸说拍了X光,要拿回去给医生看。
又挂了电话。
就是这样浑浑噩噩的等时间,工作也做得精神不集中。。。
后来实在忍不住了,拨电话回家,老妈接电话,说老爸十问九不知,又急又气的老妈真没办法了。
老爸向来都这样,有什么事都不会明明白白的说清楚,支支吾吾的说了等于白说。
我安抚老妈说我拨电话给医生问问看。
医生说我老爸是因为心脏一边有肿胀,引发肺部有点积水,正因为如此而导致痰中带血。
不过,他说X光显示肺部并没有肺癌和肺痨。
老爸心脏向来都不好,医生说肿胀是之前已经有的事,而我想,这次肺部积水的原因也可能是咳嗽引发的后遗症。正常人咳嗽当然没什么大碍,但是七十几岁的老人喎,用力咳嗽的话,就不同说法了。
医生说会给老爸一些消水的药以消掉肺部的积水。
唉,总之,今天是给吓坏了!
幸好,检验出来的结果不是肺癌或肺痨什么的,要不然就大大的不妙了。
现在唯有祝愿老爸咳嗽早日康复,肺部积水早日消除囖。
。。。。。。。

6 則留言:

花罗汉 提到...

老人家生病最讓兒女擔憂。好好照顧他哦。
我也很怕咳嗽的,上兩個月我就咳了一個月,真是咳到甩肺,吃什么藥都不好,干脆不吃藥,讓他自己好。后來吃了自己燉的梨子燉冰糖就好了,不知是巧合還是真有效。最近我都常常燉來喝,潤潤肺。呵呵

lazy mum 提到...


我爸爸的身体也是我们比较担心的
因为他有哮喘
所以一旦哮喘发作的时候就很辛苦
希望我们的长辈们都健健康康
这也是我们为子女最希望的事

Jasmine Kong 提到...

我也伤风咳嗽了呢!!

▕◕‿◕✿eViL◕‿◕✿▕ 提到...

我也咳嗽了...你啊,别开冷气睡觉...因为当我开冷气睡的时候,那晚咳得特别厉害...有一天我就不开,当晚就没咳这么厉害...第二天立刻看到差别哦~~别老说我好好照顾身体~你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哦~~我会担心哦~~

左手 提到...

花罗汉:我也开始什么都吃了,反正戒口也不会好。妳用梨子冰糖,我用黑芝麻冰糖和生姜冰糖,因为听说是对夜咳有疗效喎。现在我咳嗽好多了。

幼幼:老人家有事,身为孩子的是最担心。但是父母是越去越老,有些残酷事实到了始终还是要面对的。唉~~

munyee:看来好多人都咳嗽了呢!我们大家互相鼓励吧!妳也好好照顾身体咯!

shulyn:原来妳也咳嗽了?应该是夜咳吧?跟我一样呢!不过我好多了。什么都试试看囖。黑芝麻冰糖和生姜冰糖也试过了,昨天路上吃了木瓜,好像有好转呢!可以try下。我知道妳关心我的,妳一个人在外,也要好好的保重身体啊。

▕◕‿◕✿eViL◕‿◕✿▕ 提到...

我可以不要黑芝麻吗??味道太香了...承受不了...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