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第263章:22-7-2009,TSUNAMI 海啸重来?

我相信不少人有收到这样以【TSUNAMI PREDICTION】为标题的Email,
说22-7-2009,也就是明天,将会有一次大浩劫!
TSUNAMI卷土重来!外加大地震!
此Email预测影响地区广泛包括:马来西亚(沙巴和沙捞越)、新加坡、日本、纽西兰、澳洲、马尔代夫、斯里兰卡、印度、印尼、菲律宾,将会是首当其冲的国家。
发生的时间是3:00pm、5:00pm、7:00pm

不知道会不会发生呢?

不过,我又听我同事说,【中国报】有报道说,此预测警报已经解除,大家不必担心。
但是,天灾的事谁能预料?
广东人说:『俾你估中就唔叫天灾啦!』
不在22号,可能在23号呢?
哈哈!这不能算是杞人忧天吧?
是不是真的会发生?还是『流料』?
明天就会揭晓了。

8 則留言:

May 提到...

这几天住高楼的人要注意点咯
希望没事。

利克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利克 提到...

哇!这么多国家中招,简直等于半个世界末日咯!希望真的没事就好...正好我母亲人在纽西兰...我担心阿...

Vivian Ng 提到...

希望这不是真的。
真的很害怕。。
上次的海啸,我连续好多晚都发恶梦,可能看太多很可怜的新闻报导了。

lazy mum 提到...

很早之前听过。。
刚好明天也有日食的现象
我想
海啸之说和日食
两者之间或多或少有些需关联

还有,我是在新加坡的小岛上
最靠近海边的就是我啦。

左手 提到...

may:好像沒有發生什么喎!

我是一枝梅:沒事沒事。好像沒事了。

vivian:不好意思啦!我明知妳怕聽到tsunami,昨晚又跟妳說了tsunami的事,呵呵!希望妳不會發惡夢就好了。

幼幼:沒事了!沒事了。

edmund ng 提到...

没有发生任何事?对吗?
哈哈...
我也有听过啦!
现在应该雨过天晴了吧?左手?
哈哈...

Unknown 提到...

我也听说过。。幸好没发生什么事~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