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第259章:人死留名


最近逛超市或者夜市早市,都一定会听到King Of Pop 迈克杰逊的歌曲。
我想呀,做人做到像他这样,不知道是幸还是不幸呢?
每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扑生扑死的,都不外是为了想赚钱成名。
可是,又有几个能赚大钱,成大名之后,是开心自由的呢?
我说没有。
像世界国家的总统、领导、政治家、红明星歌星……
好像都不是很快乐。
像童话故事的戴安娜,结局也是悲惨收场。

不过话说回来,很少人可以说,一辈子大红两次。
活着的时候大红,死了之后,突然又爆红,我想,当今天下,好像只有迈克一个人。
当年的梅艳芳、张国荣、罗文、黄家驹、陈百强、傅声、猫王、james dean等……
除了——李小龙。
像这样的人,他们就算是死去了几百年,甚至更久,我相信,他们的名誉将会是永垂不朽的。
而且是全世界闻名。

虽然,迈克生前绯闻缠身,负债累累,但是我相信,这些,也应该跟随着他的逝世,而慢慢的被世人淡忘吧!
事实证明,世人如今对他,都是恭敬多过排斥囖!

对于他的一生,他传奇的一生,
是幸运的得天眷顾,还是不幸的悲剧呢?
我想,迈克也没想到,自己会在死后,还会再次咸鱼翻身吧?
可惜,他已经没有机会再张开双手,在舞台上,迎接如雷的掌声了。
如果是你,你选择平凡的路,还是像他如此辉煌,却受尽精神折磨,一生孤独的短暂人生呢?

4 則留言:

May 提到...

他这一生可说,不枉此生

@Lex 旦 提到...

一個曾為過世界付出嘅男人 ! 佢系值得人尊敬同埋記得嘅~

杨 霓 提到...

他是个传奇人物,相信再也没有人可以像他那样了!他这一生也真的无憾啊!

利克 提到...

说好要再次站在舞台上的,可是却走了...很多人都觉得惋惜,我本来也很期待他的演出,可是...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说好的约定呢?”这是许多歌迷心中的疑问...就算发生了许多争论性的事件,但至少他这一生总算是辉煌的走完了,只是最后...它没办法实现他对全世界人许下的承诺--复出,开世界巡回的演唱会。我还记得他说如果开完唱会,一定不会遗漏大马这一站的...可惜他已经无法再次踏入这片土地把欢乐和他的精堪演出呈现在大马人的眼前...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