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第95章:我吃不像越南的越南菜

近一陣子實在是工作太忙了,
沒有時間處理blog,
回到家也累斃了。
昨天才把工作給趕完了,
嘿!首先,少不免介紹介紹最近吃的好料。
這回是Vietnam Kitchen啦!
雖然之前在Midvalley的越式菜館吃過越南菜,
但是這次是渾然不同的,
這次是越式中菜,
所以比較傾向中華菜式,
看來是經過了改良,以迎合大馬人的口味吧!

對我來說,
我比較喜歡吃這間的,
不過,如果喜歡嘗鮮的老饕,
我就推薦他去吃Midvalley的那間,
那間味道和食材都比較像越南當地的囖!

招牌

我喜歡這個燈飾。
很越南咩?不曉得,倒像是古代皇族的裝璜。

這蘇打汽水特別,里頭加了九層塔香菜,陪襯起來很香;鹵豆香軟爽口。

這就是我點的海鮮面,我個人就非常喜歡,因為它咸中帶酸甜,又是伊面喎!最喜歡伊面啦!贊!

我太太點的炒飯,看起來沒怎么特別,但味道卻有別于本地的炒飯,不管是炸雞還是炒飯,都好像加了一些香料還是什么的,飯偏軟,不錯。
我孩子點了這道清湯,因為他近來比較熱氣,喉嚨痛剛好,所以愛惜身體健康的他就不敢亂亂來囖!呵呵!
后來,我貪爽多點了一道開胃前菜,哈哈,人家是吃前菜,我卻當點心吃。
這道我喜歡,它是用了冷盤豬肉的……不知道哪個部分,總之是雜雜的啦,然后就一股腦兒的扎在一塊,之后再切成片,配上腌制過的胡蘿卜和菜類,感覺特別清爽。
不過呀!我太太不喜歡,說有『豬哥味』喎!
所以呀,見仁見智,No Comments!!
好咯!這回就給大家報告到這里!
流口水吧!






















6 則留言:

疯侠 (chaos) 提到...

嘿嘿~看来你对吃的方面很有研究哦~

:: 绮绮 :: 提到...

我连越南菜长得怎样的都没看过~
哈哈~

不过好像不错下~
我想吃你孩子的河粉~呵呵~

横眉侠 提到...

正巧,星期天正要去Midvalley血拼,顺便赏试射手大哥推薦的越式小食,谢了!

魔羯女 提到...

以后有机会一定去尝试!看得我吞口水!

龍貓 提到...

後面兩道才像越南菜
只是我不愛吃

c@therine 提到...

我没吃过越南菜呢!
看到流口水了!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