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第102章:臭豆腐原來是這樣出爐的!

從中國毒牛奶的報道上,
延伸到了另外一個課題,
就是【大便臭豆腐】!

在網上看到了這些導報,
看了實在讓人隔夜飯都給嘔出來!
我抽樣的轉載,讓你們讀讀;

第一則:
   『在东莞市,有一些专卖臭豆腐的小贩们。他们卖的臭豆腐在当地是非常受欢迎。欢迎到什么程度呢?有人就比喻说:吃了一串想两串,几天不吃浑身难受。这臭豆腐真的有那么大的魅力吗?记者进行了调查采访,发现秘决在臭豆腐的调料里。
   昨天的封面节目中,我们报道了一个用电话亭做掩护的臭豆腐加工点。当时,记者想了解在加工点看到的臭水是由什么加工的,但是老板却不肯回答,这也是商业秘密。不过,曾在他这里学过徒的刘阿姨,却道出了其中的奥妙。
   这些臭水是用几种东西,例如盖菜、臭鸭蛋等闷着生蛆,还用敌敌味杀死。如果你觉得这种臭水还不够臭,那么师傅会告诉你一个诀窍,一般不外传的。就是把最臭的大便放进去,最后放在豆腐上面加味。……』
這則詳文可以到這里細讀。

第二則:
『以臭闻名的“臭豆腐”,这一回可真是“臭名昭著”了。据报道,深圳十多家臭豆腐制造工厂为增加豆腐的臭味,竟用粪水腌制,做好的豆腐还要用布包好埋在粪堆里。3名工商人员前去查处时当场呕吐,“一人连胆汁也吐了出来”。 热卖的臭豆腐是以化学染料、馊水、污水,甚至粪水加工制成。深圳南山区五十多家小工厂,日产一千多公斤臭豆腐,不肖业者先将豆腐切块水煮,并加入黑色粉末,数分钟後豆腐全染成紫黑色,晾晒後放入盛满又黑又臭的水桶里浸泡变臭,黑水是以田螺与馊水、腐肉、死苍蝇为原料,发酵密封到长蛆,产生刺鼻臭味。若不够臭,再放进少许粪水增臭。……』
詳文可細讀這里

我也蠻喜歡吃臭豆腐,
所以看到這樣的報道,難免也有點惡心,
然而,我相信,本地的臭豆腐應該還不至于沒有天良至此吧?
至于以上的報導是否屬實?
則有待大家的聰明頭腦來鑒定囖!

8 則留言:

jillwong 提到...

不是那么恶心吧?
幸好我不吃臭豆腐~~

May 提到...

我也不吃,射手,祝你好彩!哈哈

Miyuki 提到...

不是吧????*呕*
还好我都没吃过..

花木兰 提到...

好恶的做法。。。

YLP 提到...

wa...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太不卫生了吧。。。

H@Zel 提到...

真是够力geli ><**

elcaro 提到...

啊啊!早两天某义卖会上才吃了……
台湾来的,不会是中国入口的吧?(因为并没有很重的臭味)

左手 提到...

jill:就是那么惡心。
may:哈哈!其實真的好吃哦!
miyuki:妳應該試試看的。
老查某:是囖,沒有天良的啦!
ylp:世界上,醬的人大把啦!
西西:聽起來真的很geli!
oracle:我也喜歡吃,就算是現在知道了,如果看到還是會吃的,因為那時中國,這里是大馬。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