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第58章:又发热气了!

本来今天答应了出席一个马来同胞同事的结婚宴会,
哪儿晓得凌晨被喉咙疼痛弄醒!而后也发觉牙龈肿痛……
又发热气了啦!可恶!
最后决定取消了赴约。

结果,快快的去买了椰青和犀牛水喝!
希望可以把热气“压”下去吧!
-----------------------------------------------------
那天晚上看了中国奥运开幕典礼,
从七点多开始,看到结束!
看到我头皮发麻、鸡皮疙瘩!
太壮观,太宏伟了
动用了无数无数的中国人!
很难以想象,人的力量竟然可以到这样的地步!
最让人难以忘怀的就是,李宁的空中飞行点燃火炬是全场的经典!
可谓是空前绝后!
张艺谋导演应记上一功!
可是想不到,我居然听到如此伟大的开幕,
还有人说不好!太乱了,好像要把全部精彩的都放进去,
反而一团糟!
唉!真的是,凡事都只能但求无过,难尽如人意囖!
------------------------------------------------------
我的spectra又让我头疼了!
本来打算去换黑油而已,
哪儿知道,技术师傅试车后却说四边轮胎的避震器坏了!
他妈的!
那我才在去年十一月换的!花了我RM2,XXX!
现在又坏!
超气煞的!
我坚持不换!反正还可以走嘛!
如果不是师傅说,我都没有察觉!
管他!
我在这里呼吁大家!
韩国车千万不要买!
尤其是KIA!
听说HYUNDAI的也是!师傅这样告诉我!
没有用过,真的不知道呢!
因为零件容易坏,价钱也比一般的车贵上几倍!
酱换下去,我就仆街了啦!

沒有留言: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