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第22章:他们的未来?


儿子偶尔会到电玩游戏场玩“头文字D”,
我都会跟随在他身边。
看到青少年在玩这种游戏机虽然已经司空见惯,
但今天让我见到的,实在让我感到侧目和痛心。
有一个身高约四尺余的少年,看上去就大概只有小学四年级生,
看他手叼一根烟,很有型的在看别人玩电玩,
而他还带了自己的小弟弟,
然后我瞧见了跟他在一块儿的青年~一个身穿hiphop装的染发男生。
他们的父母呢?
这种小少年,长期下去还有救么?
这是未来的主人翁?
还是未来社会的问题人渣?(请恕我如此比喻)
每当我进去这样的场合,
我就会觉得,这群小小年纪就耳带几个耳环,手叼烟,满口脏话的少年,
会不会就是未来社会,让警方头痛的,
悍匪?黑社会?私会党?劫匪?专骗女生的小白脸?毒贩?
你说呢?没有人纠正,他们肯定玩完!
我儿子说,那天看到他同年级的同学,也在游戏场抽烟!
我觉得他们很可怜,
他们没有错!虽然他们不自爱!
大错特错的,其实是他们的父母!!
我时常会问:他们的家庭呢?他们的父母呢?
如果他们有一个健全的家庭,他们会这样吗?
他们的父母,你们在干嘛?
孩子生出来了不会养,
你们算什么大人?你们配当大人吗?你们的责任感呢?
就算让你们赚了世界上所有的钱,
你们算成功了吗?
不!
我告诉你们,
你们是失败的!
因为你们没有脑袋思考!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唉!有父母生,没父母教,真可悲啊!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