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第277章:妈妈的毅力晚餐

有时候真的很佩服妈妈的毅力呢!
她的双脚行动不便,且腰力也不好,
可是她却说要在七月十四那天晚上自己煮。

七月十四,对我们来说,是有庆祝的。
庆祝什么?为什么庆祝,我不清楚。从小家里就有聚会餐。
本来是打算在外头吃了算。
不过妈妈因为说外头吃的话,开销大,菜式也不必家里煮的好。
所以坚持自己家里煮囖。
我们下班回家的时候,她已经都准备好了。
好厉害!
她是坐着下厨的,真的为她的毅力感到肃然起敬!
就算是现在的社会,好手好脚身体健康的,都未必会煮一餐饭吃,更何况是手脚腰部都不达利的老人家?
那天晚上在很愉快的气氛下进行。
我吃得很饱噢!
这里给你们看看我妈妈的菜式手势!

一桌佳肴,齐全的样样有,据妈妈说,才四十几块钱,外面是肯定吃不到!

木瓜玉竹汤!好清甜的汤水!

这是配搭白切鸭的特质酱料。

甜酸鱼!我吃好多噢!

炸虾,呵呵呵!好正!

这就是我吃得不少的白切鸭!第一次吃到噢!

这是……没问,好像是芦笋。

好料好料!
虽然已经是前几天的晚餐,但是……
现在看到还流口水!

4 則留言:

Bell Ng 提到...

呵呵,住家饭永远最好吃

然后老婆的饭还不及老妈的饭
呵呵呵呵呵

利克 提到...

吃了那么多年老妈的饭,当然觉得老妈做的菜最好吃咯...

May 提到...

最后那道不是芦笋来的
我叫它9菜花(不知对吗),我买来炒虾吃的,很好吃。。

▕◕‿◕✿eViL◕‿◕✿▕ 提到...

很温馨...爱的晚餐啊..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