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第275章:补牙记-牙医烧我的牙!!

昨天的线路不佳,所以今天才记录昨天的补牙事件。
说起补牙,这是我生平最最怕的一件事。
我相信,没有多少个人喜欢见到牙医,尤其是听到牙医的『咿咿』磨牙声!
恐怖!

我去看牙医,主要还是因为最近有一颗牙,喝冷热水和漱口的时候,会有酸酸痛痛的感觉。
心想不会是又蛀牙了吧?
一直在为自己找借口。
拖了将近一个月,没有办法,唯有硬着头皮去见牙医。
那个我之前说过的面白无须,冷漠的白面书生型牙医。
洗牙兼补牙。

我是第一个。
因为我想长痛不如短痛,速战速决。
牙医还是一贯的作风,没有表情的帮我洗牙。
当他的仪器碰触到我那颗牙齿的时候,我整个人痉挛了一下!
他说:『呢只牙有个窿,好深,要放药补牙。』

洗好了牙,他就准备帮我补牙了!
this could be the tough part for me!
shit!
他告诉我说:『因为好深,所以要打针。』
『唔系吖嘛?唔打得唔得?』
『会好痛囖!打比较好D。』还是没有表情。
『ok囖!』
于是就打咯!在牙肉上打针的感觉一点也不好!
打了针,间隔还不到一分钟,他就动手了。
我心想,ok了咩?酱快?只是感觉到一点麻痹而已喎!
然后他就来了!
好痛!
他妈的!我心想,打什么鬼针?跟我上一回没有打针的情况还不是一样?
还是用回老方法,忍!然后对自己说:『只有这样痛而已咩?再痛的呢?Come on!』
紧握的拳头在冒汗!像是在受到虐待的羔羊一样,动弹不得!
之后,我就很奇怪的闻到了一股烧焦味!
我心想,是磨牙磨到冒火还是什么的?
他停止的时候,我就问:『做咩有阵烧窿味嘅?』
冷漠牙医不说话,跟了他廿几年的护士抢着说:『係出便烧窿嘢啧!』
是咩?我想。房间是冷气紧封闭的,走出房间还有一间收费间,然后是等候空间,然后是楼梯。
间隔这么多空间,外面的烧焦味会进来?
话才说完,我看到牙医手拿一个仪器在试,仪器很像长形打火机,然后仪器的头部喷射出像GAS的蓝火!
喷了两次!牙医试过了之后就放下了仪器。
我又问:『做咩有火嘅?』
护士马上呛声:『唔系火,係灯嚟嘅咋!』
吓?是不是的?
当我小孩子,还是怕我会害怕,所以骗我?
明明是闻到烧焦味,说是外头的?看到GAS火又说是灯?
我想牙医会不会是采用什么先进的科技,用火烧焦蛀牙的蛀牙洞杀菌,再放药杀菌,才补牙呢?
烧焦味明明就是从我口中散发出来的。

唉!说到补牙拔牙洗牙!总之是怕怕啦!苦差事!
造物者干嘛要把人类的牙齿造到这样没用呢?
坚固点,或者不会疼痛,像指甲头发这样不是更好么?
真是的!
下个月还要再去呢!说是如果没痛的话,再翻补喎!这次是暂时的!
炸到!

3 則留言:

文^^ 提到...

哈哈~牙齿的珐琅质可是世界上最坚固的石头之一!

为什么你会那么多蛀牙的?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提到...


还有详细的对白...

我很久没上牙医所咯

@ting 提到...

好恐怖下...==

其实我看不太懂那个对白咯...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