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第214章:一個很忙很累的周末!

昨天是一個很累的周末。
因為跑了兩個地方。
一個是早上的『福利部部長拿督黃燕燕紫絲袋推介禮』,一個是陪老媽子『牛車水之行』。
因為昨天是我老媽子的生日,而之前答應朋友出席推介禮的約會又不能推辭,結果,就兩個一起來囖!中間還塞著車擠進kl pudu和老媽子會合吃午飯~呼~~
圖片上載了之后,才發覺次序顛倒了,不過懶!不想再重新排列,所以就干脆顛倒來告訴你們啦!

先說中午的。
因為聽說kl很塞車,所以取道LDP,再轉入Sungai Besi ,才到Pudu跟我父母會合,那時候已經是灰頭粉臉,開始疲累了,在pudu舊巴剎吃過午飯后,順道去看看吉他的價格。(那邊有間吉他店,但是不適合,聲音不合心意。)
我老媽子說要去『牛車水』看看,人家那邊已經建了兩年,還沒去過。
之前跟同事拿了地址,用GPS導航,去!


天氣又熱到鬼醬!又沒冷氣!里面的裝潢是不錯,但是苦了里頭的員工,因為熱嘛!
設計是不錯,只是…還是那句話,熱!沒有冷氣設備!敗筆!

既來之則安之,拍照!

跟Buzz Lightyear拍張照!
這個也是。

Donald Duck干嘛那么生氣呀?
招財貓不錯!

別給騙了!后面的水果都是假的!

這家伙大家應該認識吧?

人型般大的蜘蛛俠,是給小孩子的吧?拿來打沙包用?
這里要說一句難聽的話!
『牛車水』其實是最差勁Architect的設計!Low Standed Sense!
不明白現代最基本的建筑要求,怎么能稱職?
我為何我如此說?
因為我老媽子是坐輪椅的,到了那里,內急,要找間廁所,你道廁所在哪里?
原來整個『牛車水』的廁所位置,竟然是在basement的carpark!
而carpark要上來,竟然沒有電梯!用樓梯!
試想想,我從來沒見過有廁所只是設計在basement而已的旅游區!
我老媽子行動不便,怎么解決?再說,那個地方也沒有設計RAMP!
根本就不尊重殘障人士!
奉勸那些家里有行動障礙的人士,千萬別帶他們到這里來!
這里只是給年輕人一群的,自以為是高級的差勁商場!不是給老人家和殘障人士的!

————————————————————————————————————
回說早上的。
因為推介禮是在早上8:30pm,所以一大早就起身搞定,出發。
到了Sunway Resort Hotel,不免先捕捉一些照片囖!
從我Ballroom外場處俯視,可以看到Sunway Lagoon呢!





ok!然后就是很搞笑的,拍了一系列的廁所照!因為覺得很過分!什么過份?廁所好寬好大!

這里進來~

轉彎,就可以看到一整排的尿竇!各位沒有機會進入男廁的女士少女們,這是難得幾回噢!^_^

這是另一角落的梳洗盆!
又另一角落的梳洗盆!
Ballroom外場觀。
堂皇的燈飾!
從Ballroom俯視下去,樓梯的設計變成了一個旋轉陀螺!

來賓陸續進場。
拿督黃燕燕部長很守時,很早就蒞臨了!好榜樣!應記上一功!
她一路進來,一直很隨和的和來賓握手,我顧著拍照,沒機會跟她握手!呵呵!
以照片的Blur度來看,可以知道她是走得多快了!

開始,當然是她先來個致辭。


沒有囖!拍的照片就是這么多了!
后來因為之前說過的,要趕去kl和我老媽子會合,所以在接近12:00pm多的時候,我就離場了。因此也沒有嘗到她們特別準備的午餐~聽說很不錯的呢!
呵呵!沒有口福囖!
至于晚上跟老媽子慶祝生日的情況,
下一個章節再寫。

8 則留言:

客家妹 提到...

咦!(题外话)射手大人您好像越来越年轻???

左手 提到...

客家妹:什么啦?我不嬲都是這樣年輕的啦!我心境年輕,樣子自然就年輕囖!不行咩?呵呵!有你們這班年輕兼精力充沛的好朋友陪伴著我,我能不年輕嗎?別忘了,我的網友連13歲都有啊!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我真的被騙了,我真以為後面那排是真的水果。

May 提到...

牛车水,那里来的,我还蒙性性?

左手 提到...

RLoxxs:嘿嘿!真的很真哦!

May:我也很難說清楚。蠻難去的。我是問我同事,然后從internet上得到了Jalan的地點,用我PDA的GPS導航系統才找到的。其實不容易找,還要經過一個暗渠路!上面是highway來的。奇怪的地方!

Unknown 提到...

从照片来看射手还保留一点点童真噢!嘻嘻~

匿名 提到...

老天真,幼稚鬼,老頑童...不過,應該是好事啦!

藝香園 :-p

Connie Yeoh 提到...

地点真的不容易找,
我有去过那里的廁所,
在商场上依照提示牌,
一走下楼梯,
心里想:噢!怎么廁所在停车场里,
有一种很不安的感觉,
心想:被人抓走了,怎么办?
还是,赶快解决,赶快离开。
上天保佑,不要发生什么意外哦!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