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第186章:1028!財神找我我不在!

向來不買字的我,今年被揸到!
話說我在kuantan的時候,
由于我岳母那邊的親戚都有買字的習慣,
那天又到了買字的時間,大伙就開始給字讓一位親戚幫忙買。
有人就說買1028吧!我突然就爽爽的喊話!
『好!買1028!一定中的!一定開的!!』
結果我太太的二弟就說要買magnum4D吧!把一百元丟給我說:『好!會中,你幫我買!』
我笑說:『輸了我可賠不起!』
大家也買了這個字的toto,就是沒有人買magnum,只有我小姨一個人買。
但是后來toto那邊sold out,也就作罷!
我本來喊話了就想說,不如我也買個magnum吧!不過由于自己向來不買字,而且偶爾買了也不中,算了吧!

怎么知道……
晚上竟然有人跑過來大叫說:『1028開了頭獎!!』
每個人當場就愣呆了!!
我就暗錘不已!
其實最慘的就是我太太二弟!
他本來吩咐他老婆幫他買RM5大,以為中了,怎么知道,他老婆聽錯還是怎么的,跟他買toto沒買magnum!結果toto sold out,就沒買!
他被揸到沒聲出!!臉都黑到像包公一樣了!!

我雖然沒買,雖然人家說:『不是你的財,不進你的袋!』
但是也難免心痛一番,因為想到了也沒買!

昨天我也乘新年期間,亂亂買囖!
因為一路從kuantan回來,路途見到有1038,和7117車牌的車,兩次,號碼掉轉而已。
于是一到了kl 就買囖!
但是7117就買包字,1038沒包,因為包字的話,1038要24元,所以只買兩個來回字。
怎么知道!!!
開出了8013!!也是頭獎!!TMD!有沒有咁啱啊????!!!
如果包字不就…………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唉!財神是在跟我開玩笑吧!這樣兩期擦身而過!簡直太扯了吧!???
看來呀!我今年的偏財運都是超爛的啦!
沒有中字的運氣!唉~~~~

5 則留言:

客家妹 提到...

慢慢来 可能财神要给您更大的呢^^

Unknown 提到...

哇!射手,看来你真的是没横财命咯!看开点吧!

花木兰 提到...

哈哈。。。你想发财想疯了?

Chris 提到...

是我就会睡不着咯,嘿嘿. :p

Unknown 提到...

我看到你这篇,我也暗捶咯!
好好好好可惜哦!!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