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第159章:圣誕節射手送禮來了!/ MACP之夜實況

射手送大禮來囖!


這是射手開格以來第一次送電腦桌布!
屈指一算,【射手座的左手】已經成立一年兩個月,
這些日子以來,射手認識了好多朋友!
還有讓射手感動的是,這個部落格得到不少好友的支持。
這真的是難能可貴,射手感激不已,無言感激!
瘋俠、may、花羅漢、客家妹、西西、XYZ、YLP、花木蘭、楊霓、chris、Miyuki、小陳、白癡、冰珊、桂芳、阿友、Bell、Yeng、珊姑娘、Yun、龍貓、@ting、oms、shulyn。。。。等等不留名的朋友。
謝謝你們。

為了應節,為了感謝各位,
我昨天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制作繪畫了這張電腦桌布。
這張桌布的特別之處,
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完全用純電腦繪畫的anime動畫式漫畫桌布哦!
而且完全沒有起稿和畫筆,很珍貴的呢!(弄好之后,腰背也酸疼了!呵呵!)
我把它送給你們!處男作!哈哈!
如果有興趣要的話,可以自由下載。
感謝支持。
僅此桌布,但請笑納。


================帥氣分界線================

MACP之夜
---------------

昨天晚上參與了【MACP馬來西亞詞曲創作版權協會晚宴】,
因為是上班日,怕塞車,所以提早出發,
地點是在ONE WORLD HOTEL。
七點到場。
很多人還沒到,于是到處逛逛,拍拍照囖!

會場還是人潮稀疏。

會場一角的壁畫。

這是酒店進門不遠處的圣誕裝潢。

Lobby處往下望的觀景。

酒店的lobby lounge。

lobby lounge,很高級哦,我喜歡這里的燈飾。

這里是當晚頒獎典禮的會場ballroom。

Menu。菜式一覽無遺。

喜歡拍一點無聊的桌飾。

這個也是。因為等開餐!^_^

當晚見到了我的前老板——【瑞華唱片企業】陳瑞鈿老板,還是風采依舊!
進場之前還碰見了兩年不見的老友——【華納唱片】的高層Carol,可是卻忘了拍照留念,唉~
好了!接下來要介紹佳肴了!
第一道!
四熱葷!好吃!特別!

魚翅!感覺上里面加了很多好料!很濃郁,一點也不欺場!

哎喲!這道泰式酸辣雞夠贊!完全去骨,味道不多不少剛剛好!

這道蝦恰恰好熟,大只,但肉不澀,鮮甜,夠Q有嚼勁!爽!

嘩嘩嘩!這道真的想不到!從來吃羅漢齋是只有鮑魚菇沒有鮑魚的,可這次竟然用上了真鮑魚!一片一片的鮑魚入口,爽、脆、軟、適中!口齒留香呢!
(這碟沒拍到鮑魚,第二碟就有,paiseh!)
這道清蒸石斑魚是比較失敗,肉質太熟,變粗了。味道幸好還不錯。
最后一道是紅豆羹湯圓!這道我蠻喜歡。因為吃了全咸的,來一道甜品,~~唔,有種萬花叢中一點綠的點綴感,很棒!
呵呵!報道完畢!
當晚到場的還有李志清啦、湯小康、N.Nasir等,我那個輩份的作曲人好像……沒見到。呵呵!
謝謝各位的捧場!


8 則留言:

小陈 提到...

我榜上有名哦~~~
谢谢射手,很喜欢那桌布

❤oms❤Ψ 提到...

我也是榜上有名!
谢谢你啦~

ONE WORLD HOTEL装饰得很美!

疯侠 Chaos 提到...

哈哈~我是来骗赞赏的;

那个桌布设计得不错,要下咯!

那个Hotel好像很有气派噢,是5星级的吧!

jasmine_pzj 提到...

我拿了oooo~
谢谢你!

龍貓 提到...

東西好吃
桌布又好看

- yEng - 提到...

我来了~谢谢啦~

预祝你
圣诞节快乐~

桂芳 提到...

我的名字也有在哦,谢谢你,也谢谢你的自制桌布。
有我最喜爱的泰式酸辣鸡,我要流口水了啦:)

西西 提到...

我看了桌布很开心,
因为有我的名字出现 =]

我看了事物很伤心,
因为我没得吃 =P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