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射手

“崇尚自由,志在四方。但有時會傾向個人主義,不受約束,乐观,浪漫,精力充沛,好争论,脾气急躁,对受磨难及压迫的人有慈悲的心肠。射手座是夏季到秋季间,在银河东南岸出现的星座,它的代表符号是射向目标的一支箭。射手座的守护星是木星,守护神则是全能的宙斯。”

自以为富有艺术才华细胞的我,热爱音乐、热爱绘画、热爱书法、热爱自由……
喜欢玩乐器,尤其爵士鼓和合成器,也喜欢吉他,可惜吉他只皮毛。
喜欢绘画,遗憾没有受过正统绘画教学。
喜欢周星驰电影,可惜他已经改变戏路,不再无厘头。
喜欢世界和平,可惜世界一点也不和平。
从事画画、娱乐圈词曲创作十多年,现在回归平淡。
接触电脑事业,编剧生涯,享受安乐家庭,是我现在的生活。
平淡,平安,平和,是我一直在追求的“三平”理想世界。

开张标记

10-05-2008重新开张。
此记。
2008@lefthanded-cataur.blogspot.com

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第48章:射手座的肠胃病


哎呀呀!!!

这两天的肠胃好像又不对劲了!
每次如果出现状况,
征兆就是:1. 头脑呆滞;2. 胃胀;3. 眼皮沉重;4.睡不好;5.心情不佳
因为几天前贪口爽,吃了“红龟糕”,和“粽子”,又吃了点“糯米鸡”!

你话死未?
以前医了整九个月都医不好,钱都花光了!后来经过佛光山满亚法师慈悲布施介绍,让一位中医免费替我医治,真的从此药到病除。现在只要是出现如此症状,马上执几剂回来煲来喝就ok了。对我来说真的是仙丹妙药呢!感谢满亚法师和当时的曾医师。

昨天听一位女同事说,其实她一直以来都有肠胃病,
医生叮嘱不可食用酸辣。
她~~也是射手座,还是左手!!!

因为之前曾经看过一篇报道说,
凡射手座的人,都会有胃肠的问题,因为射手座的人偏向肠胃弱。
之后还列出各种星座的常患病症。

各位射手座的后裔,
你们是否有肠胃的问题呢?
有的话,就欢迎发表个人的心得囖!

(没有的话,千万别骂我说:“大吉利是!”啊~!)
这就是我一直保留在身边的宝贝中药治胃药方,是屡吃屡见效。

14 則留言:

冰珊 提到...

肠胃不好,居然吃一大堆糯米的食物!!!
戒口吧!!!

我妹也可以做到~
http://luv-icesan.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11.html
你也一定行的!

要快快好起来哦!!!

射手 提到...

冰珊:好感动哦!谢谢妳。我会记住的。

eNNy 提到...

有啊。。。如果根据你的征兆。。。
惨了。。。惨了。。。
原来是酱的。。。

KIRA-JAY 提到...

要肠胃好,一定要让胃休息!然后再修补!没有人开着汽车ENJIN修车的!我以前也很惨!我真的可以帮到你! 有空MSN kira-jay@hotmail.com

c@therine 提到...

我虽然没有这情况,但我可以了解胃胀的痛苦,因为我女儿也是不可以吃糯米的食物,好可怜哦!

stardream 提到...

我是射手的右手~
哈哈~
我也是射手哦~

yeng 提到...

im bek home d..vl safety..dun worry me..haha

btw, abt the yao fang..tulisan soooo liao chao..i cnt understand lei..haha

YLP 提到...

肠胃不好还吃糯米的食物,不好的,糯米难消化的。。。好好照顾身体哦。。。

蓝夜雨PL 提到...

我不是射手座,也不是左撇子,所以...
射手左手啊,要戒口哦,不要为一时之爽换来长久的痛哦~

老查某 提到...

老查某对你的药方有兴趣,可惜看不清楚字体。如你能重些给我,感谢不尽...

eNNy 提到...

不好意识。。。看不懂你的药方。。。(@____@)

射手 提到...

蓝夜雨:是啦!就是发姣!有时候戒不了口囖!现在在吃着这第三帖的中药,已经ok了。
enny/老查某:简单啦,你们只要把滑鼠移到图片,然后right click,save picture as,就可以把它储存在自己电脑,print出来,拿到中药店去配药就行啦!我也是这样,因为中药的那些特定字眼是我们不会看的啦!

yun 提到...

我好像沒有~呵呵
不過,有時會肚子痛而已...XD

eNNy 提到...

那个是苦茶吗? 好怕。。。。
谢谢,已经prin了

你对于政府回复国语教数理,有什么看法?

畫廊開張了!

畫廊開張了!
以后所有繪畫作品都會在這里展出。

關于我和我的作品集

關于我的資料,可以查閱這里: 或者點擊《關于我

新網站公告:左手的小說背包

我的連載小說網絡終于啟動了!請大家一定要挺哦!謝謝! 或點擊『左手的小說背包

连载小说网站 / Facebook

【奇迹冒险王Commi】官方交流网站 Frankie Wee

建立你的名片貼

射手座的左手banner

如果你喜欢这里分享的的东西, 欢迎你将加入你的连接。